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经济运行科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业经济增长点调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9-30 11:03

分享:

各县(市)区、开发区·铁山区经信(经发、科经)局:

为准确把握明年工业经济形势,科学预测经济运行目标,培育发展后劲和动力,提早谋划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省经信厅统一部署安排和市政府工作要求市经信局拟于近期开展2020年工业经济增长点调查。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增长点项目情况:2020年度内产值新增2000万元以上的全部项目。

(二)自然增长情况:除增长点项目外的企业正常增长,包括产值新增不足2000万元的全部项目。

(三)减产项目情况:2020年度内产值不但没有新增反而减少2000万以上的项目。

在增长点全面调查摸底中,对项目按照属性、行业分类,并对属于新兴产业的增长点进行细分标注。

二、有关要求

请各县(市、区)高度重视2020年工业经济增长点调查和增长点目标预测,按照调查内容认真做好增长点调查工作,组织专班对增长点项目逐一摸底调查、摸准摸实,于1025日前将调查表格以电子文本形式(EXCEL格式,样表附后)报市经信局运行办,报送情况要及时准确,填报数据要真实可靠、严肃认真。

联系人:肖昌明

电话:6234773

电子邮箱:hsjmwxb@126.com

 

附件:1. 2020年工业增长点分类解释

2. 2020年工业经济增长预测汇总表

             3. 2020年新增产值2000万元以上增长点明细表

             4. 2020年减产2000万元以上项目明细表

 

 

                 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