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22个新建加油加气站选址确定 城区将建成一批油电气综合站点

来源:.      时间:2018-10-09 09:52

分享:

  上月底,市规划局官网公布黄石城区2018年度(第一批)加油加气站选址定点方案。方案显示,我市将新建22处二级加油站,且22处加油站点均是油电、油气或油电气综合站点。

  黄阳一级公路(黄石段)沿线布置9个加油加气站。黄阳公路西侧、柯家湾,黄阳公路东侧、柯家湾,黄阳公路东侧、汪仁东周村,黄阳公路西侧、刘政村,黄阳公路东侧、山海村5个站点为油电综合站点;黄阳公路西侧、汪仁王贵村,黄阳公路东侧、世英村,黄阳公路南侧、下屋大村3个站点为油气综合站点;黄阳公路南侧、大屋场村站点为油电气综合站点。

  另外,我市还将在城区其他区域布置13个加油加气站。迎宾大道以南、湖滨大道以西,鄂东长江大桥以北、黄石大道北延段东侧,兴港大道以北、兴北一路以西,张志和大道以南、龙山隧道以东,河西大道以北、污水处理厂以西,东方大道以南、詹爱宇村,大广高速连接线以北、徐隆伍村,金山大道以南、四连山村,大棋路以南、汪仁吴必庆湾9个站点为油电综合站点;新城大道以南、奥体中心以西,新城大道以南、庆洪路以西,钟山大道以北、汪仁下村段3个站点为油气综合站点;大棋路以南、汪仁华盛以南站点为油电气综合站点。

  二级加油站的用地面积为2500至3000平方米,要求结合各站点建设类型及相关条件再确定合建站的用地规模。由各城区、开发区和土地储备中心要结合选址定点图,尽快落实土地收储,申请规划条件,推进用地挂牌出让工作。同时加油加气站在建设过程中,宜为新能源汽车预留充(换)电设施等建设条件。(廖巍巍)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