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服务 > 工作动态

政企面对面 会商解难题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4-12 17:05

分享:

            8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双千”服务企业座谈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科信局等十多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围绕当前产业发展、经济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会商解决。

  会上,针对荣科智能、浙楚企业港、圆鼎机械等10家企业提出的工作意见和诉求,区委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答复,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继续抓好“双千”服务,深入企业、深入工地、深入现场,精准把脉需求,认真研究落实,争当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金牌店小二”,以服务的温度换取企业的满意度。继续解好难题,多说“Yes”少说“No”,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破解好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全区营造“尊企、惠企、便企、利企”的环境,助推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继续谋好发展,对标对表年度目标责任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条不紊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