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攻坚和技术改造

项目现场面对面 解决问题实打实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11 15:08

分享:

7日,在湖北优科、国铭铸管项目现场,新港园区项目提速“面对面”——湖北优科、国铭铸管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召开。面对面提问题,实打实解难题,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湖北优科绿色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由于20多万土方没有按期平整和调运,影响了项目施工。“将会同综合执法和规划部门,在6月30日前完成土方平整工作,确保项目进度。”新港园区项目办负责人现场答复。

会上,湖北优科和国铭铸管两家企业反映了17个项目建设问题,涉及用地、迁改、人员住宿等方面,一一得到了回复。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表示,问题一个也不能放过,工期一天也不能滞后,责任一刻也不能放松。按照这样的要求,制定详细方案,明确责任人,抓紧推动落实,把问题变成服务。

今年来,这样的项目建设专题会,新港园区已举办3次,5个重点项目反映问题57个,已按时限解决36个,正在推进解决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