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首期投资3亿元项目落户阳新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0 10:33

分享:

       17日上午,阳新县经济开发区城北工业园,一期投资3亿元的湖北华音电子科技园项目举行奠基开工仪式。

  占地总面积41.2亩的华音电子科技园项目一期总投资3亿元。该项目主要从事手机、电脑、蓝牙等设备主板及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一期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税收1000万元。

  “作为土生土长的阳新人,外出创业十多年来,一直想回家乡投资发展。阳新现在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借此机遇做大做强事业平台,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该公司总经理张晓峰说。

  华音科技落户阳新,是阳新优化营商环境、以商招商的重要成果之一,为阳新县进一步完善高新技术产业链夯实了基础。华音科技的落户引起相关配套企业对阳新的极大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