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阳新县与东阳市结为友好城市 双方签署总投资20亿元项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16 16:25

分享:

13日下午,在东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的“东阳·阳新友好交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阳新县与东阳市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和框架合作协议,浙江九宏电器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与阳新县签约,总投资20亿元。

12日至13日,阳新县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东阳市考察学习。此次,阳新县党政代表团涵盖“四大家”领导。

13日下午,在东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的“东阳·阳新友好交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东阳方面表示,两地将以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共同推进全面合作互惠互利、经济发展互促互进、民间交流互联互通,谱写两地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阳新方面称,此次东阳之行是“吴楚大地”的一次美好约定,是一次对标先进、筑梦百强的感动之约,是一次携手并进、开放合作的信任之约,是一次向“阳”而进、造福桑梓的乡情之约,更是找差距、学精髓、悟真经的使命之旅。

随后,双方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和框架合作协议。

当天,阳新县与东阳市御乾堂宫廷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浙江九宏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骏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永康市致佳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喜家登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签约,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御乾堂宫廷红木家具系意向投资。

浙江九宏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扎带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应用于电器、电线电缆、汽车零配件上的尼龙扎带和不锈钢扎带;浙江骏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拟建设以电子商务为核心,配套生产制造、物流运输、总部办公一体化的电子商务物流产业园;永康市致佳工贸有限公司投资的健身器材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销售智能计数跳绳、无绳跳绳、腕力球等新型便携式健身器材;浙江喜家登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童车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销售自主品牌儿童自行车、平衡车、滑板车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