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大冶市经信局开展“学党史 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 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大冶经信局      时间:2021-04-20 16:39

分享:

经信局开展“学党史 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 红色教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时为进一步感受党史文化,体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16日,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中共五大会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等地开展“重温党史,砥砺前行”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纪念馆、革命旧址,串点成线,沉浸式体验“学史”红色教育线路。教育基地陈列的一张张珍藏的历史照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影像,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都默默的诉说着无数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铸就其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感知历史,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勇于创新创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经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市经信局曹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