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大冶市召开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大冶经信局      时间:2021-04-20 16:37

分享:

盘点共商项目 聚力推动落实

——我市召开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例会


41日,市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例会在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立新主持,各分指挥部和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工业和创新项目进展情况;市服务劲牌项目分指挥部、芳香产业项目分指挥部、铝型材产业项目分指挥部、融通高科先进材料项目分指挥部办公室和“六个十大”项目牵头单位分别汇报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进展慢、用地难、资金短缺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

会议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只有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快”的理念,当好“店小二”和“急郎中”,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面对影响项目进展的问题,做到“马上办、办上马”,才能合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当前,市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抓项目建设要坚持正确导向,要做到信息互通、步调一致,要掌握实情、注重实效,尽快形成项目投资实物量。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指挥部各牵头单位要领好任务牵好头,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抓落实、抓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主动寻求解决方法。三是坚持效果导向,紧盯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来抓项目推进,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硬帐硬结,扎实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市经信局  舒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