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大冶市经信局“祭英烈、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大冶经信局      时间:2021-04-20 16:35

分享:

祭英烈、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42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和馨园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青龙山公园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英烈、学党史”红色传统教育活动,深切的悼念长眠于此的先烈。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全体党员献上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勇担使命,做时代新人,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信念,同时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机关社区共建共享,坚持抓实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使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统一思想,不忘初心共同推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经信局曹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