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开展生产企业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市经信局      时间:2020-02-16 11:54

分享:

2月13日,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以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我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生产企业疫情防控督查的通知》;同时,组成两个督查组深入生产企业,对未停产企业进行“全覆盖”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强化对企业防疫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从2月14日-15日两天检查阳新县、黄石港区两地的情况来看,我市生产企业按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疫情防控专职消杀人员;严格对生产人员近期行动轨迹进行排查;按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对进出厂区人员测体温;疫情防控物资以及生活保障必需品有基本保障。

检查中发现少数企业存在疫情防控的“盲区”和“漏洞”,没有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登记,进出车辆未进行消毒作业,对食堂工作人员未进行集中封闭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督查情况,责令疫情防控不到位的生产企业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和发现疫情的企业坚决予以停产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