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郭波调研工业项目建设

来源: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4-03-15 15:33

分享:

    近日,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带队调研辖区在建工业项目,他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进度、保安全、促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郭波一行先后前往闻泰二期项目、中科光芯高速率光芯片项目、神通科技光学镜片项目、东贝商用制冷压缩机数字化项目、宝山片区(凡诚热交换设备)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郭波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

    郭波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担当作为,深入转变作风,靠前服务、用心服务,当好贴心“服务员”,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紧盯节点保进度,聚焦项目审批、建设各环节的重点难点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司其职、各尽其能,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

    郭波强调,安全意识要时刻牢记心上、落到实处。企业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各部门单位要抓排查、除隐患、堵漏洞,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