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共叙乡情友情 共话家乡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4-06 10:55

分享:

3日,我市召开2021“这里的春天最美丽”企业家座谈会,邀请回黄商会代表、黄石本土和在外企业家代表,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家乡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回黄商会及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黄石这片热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企业家,在各自领域为祖国繁荣昌盛作出贡献,更为家乡带来荣光。2020年是黄石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战疫、战洪、战贫三战叠加,挑战前所未有。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黄石经济社会发展迈向了新高度,疫后重振跑出了加速度,人民生活品质增加了满意度,他向见证、参与和支持黄石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和商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锦指出,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黄石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过程中,面临着新局面、新形势、新机遇。2021年,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多点发力,坚持招商引资和技改扩规两手抓、园区建设和镇域崛起两手抓、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两手抓、工业再造和三产融合两手抓,这些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大量项目和产业的支撑,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在外企业家多回黄石走一走、看一看,发挥商会影响力、感召力,多推介黄石,宣传黄石,与黄石一起共享发展成果、历史机遇。黄石各级各部门将坚决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大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为广大企业家在黄投资发展夯基垒台、保驾护航。

市领导杜水生、徐继祥、俞远汉、何运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活动。 (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