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和家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1-29 10:10

分享:

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和家先后前往湖北师范大学和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吴奇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钱作勤教授两位专家,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曹和家认真听取了两位专家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征集了他们对我市优化创新环境,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曹和家指出,黄石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十四五”期间,黄石要深化五大转型,丰富五城目标,努力实现“四再”的发展目标离不开人才,更需要人才大力支撑。希望两位专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引领作用,突出解决一批“卡脖子”技术难题,推动更多的科研技术成果就地转化,为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两位专家向市领导对科技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将继续专心工作、专注科研攻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陈振宇,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苏艳,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