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董卫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1-05 16:15

分享:

坚持对标对表 突出问题导向 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5日,市委书记董卫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西塞山区委书记朱宏伟,市发改委主任余常晏,大冶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党委书记王细军,开发区·铁山区招商局局长孔俊,阳新县富池镇党委书记俞振华,下陆区铜都社区党委书记陆合香,鄂东医疗集团副院长梁群,黄石一中党委书记童文清,大冶新冶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平,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俊,中铝华中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文良,黄石传化诚通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等联系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城市更新、推进绿色发展、加快临空经济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基层社会治理力度、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加强人才引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董卫民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讲问题,道出了干部群众的心声,对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充分吸纳,加强整改,切实抓好落实。

  董卫民指出,“十三五”期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推进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十四五”发展要求和广大干部群众期待相比,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多渠道倾听不同声音,通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认清差距不足,加快补齐短板。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龙头问题、关键问题和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要加强问题梳理,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推动立行立改、长效整改,更好推动事业发展。

  市领导廖进军、黄荆国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