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石新闻

董卫民吴锦与中信特钢集团董事长钱刚座谈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7-23 09:50

分享:

21日下午,市委书记董卫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一行座谈交流。

董卫民对钱刚一行来黄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特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黄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尽管疫情、汛情对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冲击很大,但黄石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转型发展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大机遇没有改变。当前,我们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落实“六稳”“六保”,持续推进企业技改升级,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欢迎中信特钢集团进一步加大对黄石的投资力度,继续抓好大冶特钢技改升级,推动产品迈向中高端,再创发展新业绩。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包括中信特钢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优环境。

钱刚介绍了中信特钢集团发展情况,对黄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大冶特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信特钢集团将与黄石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持续加大大冶特钢技改升级投资,加快推进有关项目落地,全力做大做强大冶特钢,努力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市政府秘书长胡敏,中信特钢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文金,中信特钢集团副总裁、大冶特钢总经理谢文新等参加座谈。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