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石企业分享交流聚力智能制造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3-18 18:30

分享:

“数字化转型的大原则是总体规划,重点突破,分步实施。”3月17日,黄石市企业智能制造专题培训在磁湖汇举行。

本次培训由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联合举办,市经信局、市企业家协会、市智能装备协会、市挤出模具协会、市数控机床商会等单位和商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英才智能、三丰小松、邦柯科技等制造业企业的企业家代表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杨百昌、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秘书长杜雷军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邀请了武汉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资深咨询顾问、襄阳市经信局企业智能化改造特聘顾问、评审专家杨雪松就《智能化工厂与建设》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制造业企业面临的挑战、应对办法、关键举措以及数字化工厂建设和咨询方案等方面展开,以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进行讲解,内容详细且丰富。

“制造业重点领域全面实现智能化任务艰巨、人才紧缺。”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杨百昌表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家多维视角分享,为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新思路、新模式,助力制造业企业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智能制造变革,推动黄石企业在智能制造推广实施上凝聚共识,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