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助企纾困稳增长 群策群力促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7 09:35

分享:

       25日,我市举行2022年工业名优创新产品展示暨产业链供需对接活动。市领导王建华、郭波、张焕明参加活动。

  郭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助企纾困稳增长,加大对黄石本地企业和工业名优创新产品的宣传力度,构建常态化项目对接工作机制;要硬核支撑畅通物流,全力支持,用心帮助一大批骨干企业和拳头产品,以重点企业的发展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畅通中小微企业共同发展渠道;要群策群力促发展,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黄石工业提质倍增。

  此次活动主题为“稳链强链、畅通循环、助企援企、稳定增长”,共有60余家工业企业参加。活动集中展示了本土优势企业和产品,企业供需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接,一批企业现场签订了供需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