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市经信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      时间:2019-05-10 16:56

分享:


因工作需要,市经信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6名,主要从事工业信息管理辅助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要求

1、符合黄石市公益性岗位安置条件与对象,未领取36个月公益性岗位工资补贴;

2、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经过综合比对可适当放宽年龄),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

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不限; 

4、本人无不良记录

    二、工资保险待遇  

    1、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月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2、聘用人员月工资2800元(含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单位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工作餐,表现优秀者,可提高标准。

    、招聘方式

    由市经信局组织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综合考察审核的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50%和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文字写作能力,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综合考察、体检合格的基础上,根据应聘人员条件、岗位要求和综合成绩,择优聘用。

、管理方式  

1、应聘人员经审核被确定聘用后,由用人单位与本人签订全日制正式用工合同,每年按规定组织年度考核,考核合格后续签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满三年后自动退出公益性岗位;

2、被聘用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单位的领导。工作期间,如果出现违纪违规现象,用人单位有权按照制度和合同规定进行处罚;

3、所有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包括在合同期间内),到期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的,用人单位按照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4、聘用人员如果自愿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应按照合同有关规定提前1个月告知用人单位,具体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520

     、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政工科(团城山杭州西路194号,四楼政工科,电话0714--6225316)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第7页需劳动就业部门认定就业困难人员类型)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及各类专业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以及其它能够证明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