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立中车轮:一季度环比增长10%以上

来源:云上黄石      时间:2023-03-21 21:30

分享:

立中集团是国内第二大、世界第四大的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立中集团大冶生产基地自去年7月试投产以来,发展形势良好,预计今年一季度产销环比增长10%以上。

在立中车轮(湖北)有限公司成品库房旁,4辆17.5米长的平板运输车正在装货。

立中车轮(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秋林:

整个形势应该比我们在春节前预期的效果要好很多,预计今年1季度能够实现入库30万只以上,比2022年的第四季度增长10%以上,这也是整个节后汽车消费市场复苏的一个迹象。

去年2月,立中集团落户大冶湖高新区,7月就实现试生产,创造了当年签约、当年改造、当年投产的“立中速度”,实现产值近亿元。今年,立中集团大冶基地延续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日产铝合金车轮可达4000只。项目二期也启动了前期准备工作。

立中车轮(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秋林:

针对基础设施,最近也进行了必要的投资,现在基本上能够满足工厂二期运行的基本能源需要。

瞄准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目标,立中车轮一边全力推进生产,一边同步推进改造扩产。二期工程完成后,年产值将达到9亿元,进一步完善武汉都市圈汽车制造产业链条。

立中车轮(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秋林:

今年我们预计将完成150万只铝合金车轮的入库,产值将达到5个亿,二期建设计划固定资产投资在1亿元左右,在下半年(投产后)将达到300万只铝合金车轮的生产能力。届时,也将成为湖北省最大的铝合金车轮生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