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华新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24 17:35

分享:

会议现场

35日,华新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武汉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了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凤山就黄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和实施方案作了传达和解读。

李叶青在讲话中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公司党委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李叶青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扣公司倍增发展目标任务,以昂扬姿态争创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