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经信党建

市经信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3 16:33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年4月3日至5月2日对我委党组开展政治巡察。2018年4月3日,在我委五楼1号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查办副县级专员徐剑、市经信委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德亮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市委巡察组受市委委派进行巡察监督,肩负着市委的重托和使命。本次巡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按照中央、省委精神和市委要求完成这次巡察任务,是市委巡察组和市经信委领导班子的共同政治责任。希望市经信委领导班子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市委巡察办副县级专员徐剑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反映问题,两者要互相配合、互相监督,推动巡察工作积极开展。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焕明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主动开门纳谏、从善如流;坚决以“钉钉子”的韧劲,认真抓好巡察工作整改。全委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要积极配合、严守纪律,以接受这次巡察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