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政工科 > 工作动态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黄石经济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3-11-08 18:30

分享:

今天是第24个记者节

在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日子里
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
黄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向奋战在全市新闻宣传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
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关键节点,我们迎来了中国第二十四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日子里,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黄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奋战在全市新闻宣传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纸上春秋,与伟大时代同行;笔底波澜,为激昂征程放歌。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精心组织“打造增长极 建功先行区”“贯彻二十大精神 讲好新黄石故事”等重大主题宣传,全方位传递党的声音、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对上报道取得新成绩、媒体融合展现新气象,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提升,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黄石新闻人的担当作为。
  新时代奔腾豪迈,新征程波澜壮阔。当前,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促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主动把握全媒传播规律,不断改进作风文风,讲好黄石故事、发展故事、民生故事,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
黄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