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企业年终关账财务培训会

   时间:2019-12-27 17:29

分享:

 

12月27日上午,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鼎祥开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协办的主题为“企业年终关账财务培训会在磁湖汇众创空间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市60余家企业分管财务负责人、财务人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中心举办的公益性系列讲座,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武汉鼎祥开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李罄老师从企业财务和税务机构角度,通过对企业涉及所得税事项调整处理的分析,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和理解相关政策的规定,避免涉税风险,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上前就自身企业问题与李老师交流探讨。部分学员表示,要将今天学习到的政策灵活运用到企业财务工作中,结合本公司的实际,促使企业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