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图片新闻

协会办召开行业协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议

   时间:2020-05-15 17:52

分享:

 

为了全面了解近期协会工作情况,强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5月13日协会办组织14家行业协会召开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议,会议由协会办负责人潘云主持并讲话。

会上14家协会负责人分别对行业复工复产后经济运行情况、“三送一稳”摸底情况及工作安排、协会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三个方面工作做了交流汇报。

 

听完汇报后,协会办负责人潘云口头传达了省委巡查组对近几年支持协会专项资金的使用检查情况及要求,指出协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自查整改。要求各协会对照省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完善佐证材料,严格管理专项资金的规范使用。二是精准帮扶。按照“三送一稳”要求,重点企业安排贫困就业岗位,企业要对接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完成扶贫攻坚最后一棒。三是加强招商。挖掘协会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紧紧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开展项目招商引资。四是提高执行力。要求各协会严格作息时间,加强人员管理,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完成经信局、协会办交办的各项工作。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