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在全国技能大赛摘金夺银,华新代表队不一般!

来源:市建材工业协会      时间:2020-11-19 17:24

分享:

         在全国技能大赛摘金夺银,华新代表队不一般!


近日,中国水泥协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建材行业技能竞赛结果,华新代表队喜获水泥生产中控员(磨操)职业竞赛团体一等奖,以及个人2110铜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技能竞赛是中国水泥协会为了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水泥企业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之路,加快培养大批水泥行业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联合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国家级二类比赛。竞赛得到了全国各大水泥企业的积极响应。


在水泥生产中控员(磨操)职业竞赛中,华新20名参赛队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万源公司严子君、株洲公司张彬荣获“金牌磨操能手”,渠县公司王鹏荣获“银牌磨操能手”,信阳公司马超群、参天公司刘勇、恩平公司余彪、西藏公司蔡男丹、郧县公司葛光俊、宜昌公司王恒杉、丽江公司杨才华、秭归公司刘一东、襄阳公司杨帆、迪庆公司李栋超荣获“铜牌磨操能手”。其中,万源公司严子君将报请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在同时进行的建材行业水泥制成工(物检)职业技能竞赛中,华新9名选手组成的3支代表队代表队荣获了团体二、三等奖。同时,株洲公司周键荣获“金牌水泥物检能手”,盐井公司潘莉、宜昌公司胡静荣获“银牌水泥物检能手”,红河公司李迎莹、赤壁公司魏美英、云龙公司李丽菊荣获“铜牌水泥物检能手”。


近年来,华新工会坚持开展以争创“十佳能手”为中心的劳动竞赛活动,组织开展了各类技术工种的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不仅开拓了员工的视野、提升了技能,同时更加激发了广大一线员工学知识、学技术的积极性,为加快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步伐,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水泥制成工(物检)职业技能竞赛华新代表队


来自华新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