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建材工业协会召开上半年工作会

来源:市建材工业协会      时间:2020-06-15 10:58

分享:

                 建材工业协会召开上半年工作会


2020年6月10日,黄石市建材工业协会在大冶召开上半年工作会。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郭士青作了上半年工作小结。上半年受疫情影响,1-4月份全市建材行业整体经济指标呈下降趋势,工业总产值完成24.85亿元,同比下降45.3%。产品销售量同比均为负数,恢复产销平衡有待。1-4月份利润3.3亿元同比下降48.4%。报告从四个方面通报了建材工业协会落实政府双千工作、企业复工复产、水泥窑线公司错峰生产等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一是复产与防控两手抓,二是招商引资工作,三是收缴会费工作,四是视疫情情况,组织会员单位外出参观学习,拟到安徽海螺全椒水泥公司交流学习,五是在协会中开展评比先进工作,六是年底召开年度工作会。会上邀请华新法务部陈瑾律师讲授反垄断法律知识培训。黄石市经信局工业协会办负责人潘云、重化科石浩辰分别对上半年建材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后期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会员单位畅所欲言,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请协会协调解决。              

最后,陈兵会长作会议总结,他首先感谢市经信局对协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疫情期间建材协会及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捐款捐物,大爱无疆的担当精神;华新集团承担武汉市医疗废弃物的处理、垃圾处理,得到中央驻湖北疫情防控指导组及武汉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建材行业克服困难复工复产;三送一稳工作落实迅速等各项工作成绩加以肯定。并对各会员单位提出,要抓住国家交通战略、强国战略、黄石棋盘洲、临空港建设的契机,夺回疫情所受的影响和损失。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