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招商专班赴京津拜访行业协会

来源:.      时间:2019-11-12 15:11

分享:

11月7日至10日,市经信局副局长胡建华领市工业协会办公室、市工业招商办公室、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赴天津、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天津,拜访了天津医药集团医疗器械公司董事长,医药行业协会、轻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协会、天津市商业联合会4家协会秘书长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胡建华副局长详细介绍黄石地理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天津市协会来黄考察。随后天津各行业协会分别介绍了产业情况,座谈中双方寻求两地产业方向的契合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友好气氛中敲定了互访的初步时间

在北京,拜访了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与协会秘书长、科伦药业驻京高层开展座谈。会上胡建华副局长细致了解当前化学制药发展趋势及国家政策方向,化学药产业转移等情况,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卢元东介绍了黄石生物医药发展情况。听取情况后,科伦药业高层针对我市医药行业中化学制药、中药、生物工程三大板块提出黄石要借力产业政策,做好产业基地建设、研发创新等宝贵的建议和思路。

此次拜访受到了京、津两地的热情接待不仅增进了两地协会间的友谊,还为今后与京津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