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杨华明教授一行赴鑫溢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来源:.      时间:2019-07-22 14:30

分享:

杨华明教授一行赴鑫溢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2019721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南大学博导杨华明教授一行两人来黄,对协会会长单位——黄石市鑫溢新材料科技有限 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22日上午,在协会会长、黄石市鑫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溢汀陪同下,杨华明教授一行对黄石市鑫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进行参观指导,并对公司的研发、检测能力给予肯定,计划安排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来公司做相关材料测试交流。

参观完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杨华明教授介绍了该团队目前研究材料的四个方向,并建立了中国建材行业唯一的重点实验室。期间,双方有意就材料研发、建立合作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度合作,为摩擦材料原料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