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工业强市的建材人

来源:.      时间:2019-05-27 11:02

分享: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工业强市的建材人


黄石市建材工业协会于2019517日在阳新娲石水泥公司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黄石市委、市政府[2019] 2号“关于打造先进制造之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小结了全年1-4月主要工作建材行业七家水泥窑线工厂错一季度错峰生产达329天,平均错峰36.63天,超计划完成省、市经委交给的任务。会上请黄石建材节能设备总讲授“高效清洁燃烧及节能环保技术知识”。研究通过协会章程的修改,会员单位就如何在新时期做好党建工作献计献策。会上经信局重化科科长提出要注重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时刻排除安全隐患,产品质量要升级换代,做好错峰生产相关工作

最后协会陈兵会长总结,今年一季度黄石建材行业经营业绩创历史是好水平,吴锦市长给予了肯定。大家要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不断磨炼自已,适应国家供给侧调整。做遵纪守法、反对垄断的企业,做工业强市的建材人。                

会后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到娲石公司中控室、生产现场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