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通知公告

黄石市摩擦材料原料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7-07-24 11:05

分享:

黄石市摩擦材料原料协会正式成立

 

2017721日上午,黄石市摩擦材料原料协会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五楼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议。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副理事长张玉昆先生,市经信委副主任黄毅、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会长杨百昌、市民政局社团登记科科长方平等有关领导和来宾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黄石市摩擦材料原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黄石市鑫溢矿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溢汀、常务副会长:大冶市旺平摩擦材料厂总经理石代家、副会长大冶市启发矿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烈发、大冶市都鑫摩擦粉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烈怡、湖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跃、黄石赛特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波、监事:大冶市联友摩擦材料厂总经理曹中友、秘书长:黄石海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桥。

会上,举行仪式: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副理事长张玉昆、黄石市经信委副主任黄毅、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会长杨百昌等领导为协会揭牌。新当选的汪溢汀会长聘请黄石赛福摩擦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三全先生为协会名誉会长,并颁发聘书。与协会聘请的法律顾问汪帮华先生签约。

汪溢汀会长在讲话中表示,黄石作为中国摩擦材料产业相对集中的一个重要生产基地和全国摩擦材料原材料原料的主要供货基地,经过20年的发展,黄石地区的摩擦材料原材料已经形成开采、粗加工、深加工、改性、复合的产业链。摩擦材料原料协会成立后,将带领协会整合黄石地区摩擦材料原料资源,积极搭建“共创、共进、共享”交流平台,为摩擦材料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把黄石市摩擦材料原料协会建成深受企业欢迎的组织。

又讯:协会成立前,召开了筹备工作座谈会。会上,各位代表争相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协会要坚持反映行业需求,结合产业政策,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引领摩擦材料技术创新,开展创先争优;组织制定协会标准;协助建设主管部门修订制定资质标准;组织专家技术交流,同时进行方案评审鉴定;专业队伍主动与当地会员单位携手并积极落实行业标准,推进行业自律和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凸显黄石产业特色。

代表们希望今后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加强学习交流、探索摩擦材料原料行业的发展新路子,发挥原料协会与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贯彻摩擦材料原料行业的相关政策和法规,推动科技兴业与科学管理,强化服务功能,促进摩擦材料原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