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 > 图片新闻

省家电办来黄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01 15:06

分享:

  

25日下午,省家电办领导在谌晓艳科长带领下,一行4人来黄调研及检查“一网通办”的备案情况,并了解黄石市电力行政执法等相关工作。会上听取了家电办、电力行政执法相关工作的汇报,经信局分管领导尹博文主任对电力行政执法、家电办的工作提出了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法律宣传;二是强化行业管理及执法行为的管理;三是强化部门合作;四是强化协调服务。省家电办领导对黄石电力行政执法及家电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黄石的工作亮点及创新工作思路要与省各地市州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26日上午,市家电办陪同省家电办一行7人赴阳新县检查行业管理开展情况,检查中详细了解阳新县备案工作进展情况,并和县经信局韩副局长就省经信厅明年下半年开展的“三送”“送知识、送技能、送服务”下乡活动,初步方案的征询意见达成共识;省“三送”活动得到县经信局积极相应,努力配合做好该项活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前期摸底工作,做好“三送”活动的落实方案,报省领导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