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 > 图片新闻

2020年全省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行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26 09:47

分享:


 522日,省家电中心召开全省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行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2019年行业管理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面对改革新形势,探索发展新路径,实现工作新突破,推动事业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经信厅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树立新发展理念,以贯彻实施《湖北省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条例》为主线,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认真抓好行政备案和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双随机工作细则实施力度,全面提升行业监管能力。继续深化行风建设,努力打造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行管队伍,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助力维修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成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真正把行业管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断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新时代行业管理工作新局面。

 全省市、州、直管市行业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