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开展国庆节前电力安全检查督办重大安全隐患整改销号

   时间:2021-09-30 08:59

分享: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保证全市电网运行安全,更好落实市安委会对电力安全隐患挂牌督办的要求,尹博文主任于本月28日,带领电力行政执法大队、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大冶市、下陆区经信(科经)局等相关单位,对市安委会挂牌督办的大冶市金牛镇110千伏栖仲灵线金牛支线、下陆区乐山工业园500千伏都磁线隐患进行了安全检查。

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主体单位整改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整改措施及整改进展情况。截止目前,大冶市金牛镇110千伏栖仲灵线金牛支线已完成整改,于29日,新线路通电进行定值参数校验,接火、送电。同时对旧线路分段拆除并申请销号;下陆区长乐山工业园500千伏都磁线安全隐患,供电与下陆区相关主体责任单位,在现场确定治理方案,要求尽快实施整改,按挂牌督办的时限完成整改及销号工作。

尹博文主任要求,一是强化落实整改责任制。各隐患整改责任主体严格履行整改责任,严格按照隐患治理措施、治理进度、工程质量进行整改;二是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严防在治理隐患时产生新的安全隐患,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明确相关安全责任人;三是加强线路巡查确保国庆节期间用电安全;四是及时做好隐患整改销号。

国网湖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三公司)、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副总工张海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重大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图为大冶市金牛镇110KV栖仲灵线金牛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