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开展重要电力用户安全检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时间:2021-06-21 17:05

分享:

  

开展重要电力用户安全检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617日至18,尹博文主任组织带领电力行政执法大队,大冶市经信局、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大冶市供电公司,对大冶市鲤泥湖矿业有限公司、铜山铜铁矿业有限公司、兴红矿业有限公司、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陈贵刘家畈矿业有限公司建新矿井、建民矿井、万福矿井、万子龙等八家非煤矿山企业,进行了重要电力用户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电力行政执法大队根据现场检查出的电力安全隐患,电力专家提出的整改措施,及重要电力用户相关电气设备设施标准、安全管理规范等下达了现场隐患记录文书,并要求及时整改。

检查过程中,尹博文主任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安全生产宣传内容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辖区落实属地安全管理责任,行业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进一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企业要排除侥幸心理,要做好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四是进一步落实整改要求。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党委喻书记,参与此次专项安全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