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加强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检查‍‍‍

   时间:2020-12-28 17:42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意识,督促电力用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避免因用电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而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大冶市、阳新县,对部分重要电力用户开展了为期2天的用电安全督导检查。

122425日,电力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大冶市、阳新县经信局、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对大冶市辖区的东神化工、冯家山矿业,阳新县辖区的武汉武药、天源化工等9家重要电力用户进行了用电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企业存在“五防”防护措施不到位、停电应急预案不完善,需要重新修订、配电柜标示不统一等相关问题。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对检查发现问题的企业,分别下达了《电力安全隐患现场检查记录表》。要求责任主体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及时整改到位,相关区域电力管理部门负责监督责任单位整改。国网黄石供电公司积极配合责任单位进行隐患整改,并提供技术指导,及时验收并完善安全隐患整治闭环程序。相关企业在整改完成后,及时将整改情况上报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