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东钢变电站10千伏出线廊道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19-05-05 15:19

分享:

为落实市领导在市供电公司调研座谈会议要求,42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黄石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18号)精神,在下陆区科经局组织召开了大冶有色“三供一业”工程东钢变电站10千伏出线廊道协调会。下陆区科经局、市供电公司网改办、中心城区分公司、电力设计院、湖北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文旅投),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通过现场勘察,相关各方在会场上相互交换了意见,市供电公司提出了线路廊道初步规划与在实际施工的困难。市文旅投表示支持东钢变电站10千伏出线廊道建设工作,并提出了实施有效的协商程序和工作方法。下陆区科经局表示将密切关注,并积极协调此项工作。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大冶有色“三供一业”工程东钢变电站10千伏出线廊道协调力度,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下陆区科经局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市文旅投、市供电公司及相关部门,掌握实时动向,按时间要求推进完成此项工作。二是市文旅投、市供电公司及相关部门要无缝对接,做好施工规划,制定好工作协商报告制度、落实好责任人制度,按时段工程建设工作。三是市供电公司要做好施工前的协调工作,主动对接涉及施工安全、市政、城建、铁路等单位,及时完善工程建设前置手续,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工业遗产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