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电力行政执法大队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全市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行业监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8-12 10:25

分享:


大冶市、阳新县家电办及全市各电子电器销售单位和售后维修单位;

根据鄂电子电器行办20191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行业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规范我市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市场秩序,保障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电子电器产品维修服务健康发展,决定从今年7月份起开展执法大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全市各电子电器卖场、连锁店、销售单位(含大冶市、阳新县)及售后维修单位。

  二、检查内容

     1、销售的电子电器产品是否落实售后保修措施;

     2、电子电器维修服务单位是否办理行政备案;安装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3、对公布“双随机一公开”维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三、检查时间

     201971日--830日。

  四、相关要求

    各电子电器销售卖场、连锁店、及售后维修服务单位要重视此次执法检查工作,按照通知的内容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并全力配合此次的执法检查。检查单位通过此次检查认真研究和解决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五、处罚措施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先期进行自查自改。电子电器行业管理部门将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湖北省电子电器维修服务条例》相关条款进行处罚,并纳入征信平台,予以公布。

 

    联系人:周燕:18062931933      

           温琳:18971788923

    举报(投诉)电话:6237821   123467  12345

                                  

                         

                    黄石市电子电器行业管理办公室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