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城镇集体工业合作联社 > 通知公告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关于对湖北省会员单位2020年度会费 及有关服务费用施行减免政策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29 17:31

分享:

各会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为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企业减轻负担。经理事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协会会费及有关服务费用方面对湖北省会员单位施行减免政策,助力抗击疫情工作。
  通知如下:
  一、对湖北省辖区内会员单位,免除2020年度会费;
  二、对湖北省辖区内参加“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的会员单位,展位费按5折优惠;
  三、对湖北省辖区内会员单位,参加2020年度协会组织举办的各项培训,培训费用均给与5折优惠。
  中国塑协将继续为会员提供更好服务,携手塑业同仁落实好党中央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与支持政策,抓细抓实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各项既定工作目标,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