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城镇集体工业合作联社 > 工作动态

抢抓风口 转型升级

来源:.      时间:2020-04-29 17:25

分享:

紧俏的口罩市场,带火了原材料之一——熔喷布,价格高企,供不应求。

位于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的鸿达模具有限公司深耕塑钢门窗模具近20年,在业内小有名气,还在上海和江苏无锡设立了两个分公司。疫情期间,鸿达模具完成了一次抢抓风口的转型,成为炙手可热的熔喷布模具生产商。3月15日,鸿达模具无锡分公司第一台熔喷布模具下线,当天送到无锡一家熔喷布设备公司调试。3月17日,第一批熔喷布终于喷射出来。“有多少我们要多少!”消息不胫而走,客户蜂拥而至。抢抓风口,扩大生产。无锡公司又购回4台精雕机,日夜加班赶订单,依然供不应求。

3月15日,黄石鸿达模具正式复工,鸿达模具斥资1000多万元,一口气买回12台精雕机,全力生产熔喷布模具。“除了完成之前的塑钢模具订单外,我们现在90%的精力都用在熔喷布模具上”。

最近,黄石有十几家挤出模具企业也开始转产熔喷布模具,“鸿达能第一个成功转型,得益于企业掌握的熔喷布产业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