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动态

新春大走访 司法护航“开门红”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29 15:58

分享:

“企业目前的订单情况如何?生产经营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法律方面的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我们。”近日,西塞山区人民法院服务企业“新春大走访,护航‘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进行,该院党组成员带领法官工作站法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和“双千”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走访武商黄石购物中心

走访人员先后到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市昊隆商贸有限公司、武商黄石购物中心等8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摸排梳理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发放“新春普法礼包”——《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问答手册》,为企业出谋划策、防范风险,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该院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去年以来,深入辖区企业调研走访40余次,答复解决企业咨询的法律问题95条,在解决问题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后续,该院将结合本次走访调研中企业反馈的情况,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实可靠的司法保障。(记者 吴海峰 通讯员 费晓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