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电力科 > 通知公告

关于对重新修订2020年度黄石地区超计划用电限电及事故紧急拉闸限电序位表的批复

来源:.      时间:2020-06-11 17:49

分享: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

你公司关于重新修订2020年度黄石地区超计划用电限电及事故紧急拉闸限电序位表的报告(鄂电司黄石供[2020]19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随着一批电网改扩工程相继投运,我市电网结构和供电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为保证全市电网在超计划用电和事故紧急状态下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原则同意按你公司上报的限电序位表(见附件)组织实施。

二、你公司要加强管理、科学调度,确保黄石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时、提前通知用电单位供电变化情况,最大限度地满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

 

附件:1、2020年度黄石地区超计划用电限电序位表

      2、2020年度黄石地区事故紧急拉闸限电序位表

 

 

                                        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423


黄经信[2020]4号关于对重新修订2020年度黄石地区超计划用电限电及事故紧急拉加限电序位表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