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服务 > 工作动态

暖心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16 16:28

分享:

“真的没想到,西塞山区‘双千’办服务这么实在,真心为企业解决困难。”10日,湖北天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原来,区“双千”办不仅帮助该公司成功注册分公司,还热心为其申报省级高新科技企业。

这是西塞山区深化“双千”活动以来,围绕“抓培育、解难题、强服务、促投资”目标,实行“保姆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湖北天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注册地以前在西塞山区,2021年6月,该公司搬迁到开发区发展,同年10月变更注册地。企业搬离了咋办?该区安排包保部门主动上门与天安公司沟通,并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房屋产权证明等资料。2022年3月21日,天安公司于是决定在西塞山区注册分公司。

据介绍,为了服务好企业,该区今年加强劳务协作,为辖区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做好就业服务。为大冶特钢、绿创电子、加恒实业等10家企业发放岗前培训补贴52.85万元; 为福尔泰医药、顶铭环保等3家企业发放招工奖励3.7万元; 慰问就业困难人员50户,发放慰问金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