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服务 > 工作动态

“双千”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来源:今日大冶      时间:2021-10-13 15:12

分享:

“解决企业储存难题的临时仓库建好了吗,企业有没有新的问题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志刚带领保安湖湿地管委会“双千”工作专班一行深入挂点企业大冶恒丰食品有限公司,跟踪了解企业反映问题是否解决。

大冶恒丰食品有限公司是东风农场唯一的规上农业加工企业,近年随着加工产品的多元化发展,以前的储存仓库已不能满足现有的生产规模。在今年4月“双千”活动调研问题收集中,戴志刚及保安湖湿地管委会“双千”工作专班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市项目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协调,与光谷东科创岛规划对接,帮助企业妥善解决了规划、用地等问题,使企业储存仓库如期建成。

当天,戴志刚及专班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还参观了新建储存仓库,了解其使用情况,企业表示感谢,并提出该问题可销号办结。戴志刚表示,问题销号不代表不继续为企业服务了,企业发展中如有问题可及时联络,他及专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协调服务。(毛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