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十进十建丨张焕明主任进扶贫村讲廉政党课

   时间:2018-09-29 08:57

分享:

  张焕明主任进扶贫村讲廉政党课
  9月28日,市经信委张焕明主任到浮屠镇芦湖村给新任村支部班子讲廉政党课。经芦湖村党员、群众代表多次酝酿选举,一批致富能手、合作社带头人成为该村党支部班子成员。

  张焕明主任从如何建设一个好支部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九大亮点,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指导思想;“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意识”的思想防线;突出监督执纪的“靶心”;“四种形态”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等进行详解讲解。同时对新任村党支部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有为民情怀,坚持党性原则,为党分忧。二是支部一定要团结一心,团结大多数,团结每一个姓氏的人,决不能搞派系,搞房头宗派。三是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作风建设以支书、两委做起,大公无私,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