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黄石港区:从“清园”到“满园” 工业园区振翅欲飞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1-30 10:19

分享:

节后上班第一天,黄石港工业园区处处活力迸发。永辉智能订单饱和,大年初五工人就返厂投入忙碌工作;科嘉电子项目万事俱备,大年初十即将投产。为抢抓全域临空机遇,黄石港区投资1.1亿元建设黄石空港智造产业园。项目目前进展顺利,3月份即将交付使用。

黄石港区委书记 严荣勇 

(黄石空港智造产业园)这个地方和独栋总部,是今年(黄石港区)招商的重中之重,要有入驻标准,我们最好是招个产业集群,上下游的,同类同质的来。

下一步,黄石空港智造产业园项目将大力发展临空智造产业,重点引进各类机器人生产组装项目、可穿戴设备研发生产项目、生物医药等适空产业入驻。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黄石港区与会人员拿出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的精气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去年“清园行动”成功的基础上,现场启动黄石港工业园区“满园行动”。

黄石港区委书记 严荣勇 

‘满园行动’实质上是一次提质增效的突围,我们区里不管是工业,还是现代服务业,都有一定的基础,那么现在高质量发展,就要提质增效,不仅满足于有 ,还要好。

按计划,黄石港区将聚焦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梳理整合黄石港工业园区闲置资源,最大限度发挥资源资产效益,构筑产业发展新高地。届时,园区工业企业数量达到60家,就业人数达到1800人,产值规模达到18亿元,税收达到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