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阳新:疫情防控不放松 开足马力抓生产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2-12-07 09:11

分享:

为了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位于阳新县陶港镇的湖北润阳碳素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纷纷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企业运行持续向好。近日,记者来到润阳碳素公司了解到,所有人员进入厂区必须提前报备,并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后,井然有序进入厂区。宽敞的车间内,身着防尘服的工人们正在开足马力忙生产。

润阳碳素公司总经理钟隆建告诉记者,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员工不聚集、不外出,吃住全部在企业内部,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既有效保障了职工的健康安全,也为企业生产经营稳步推进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

润阳碳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铝用碳素生产的民营企业,目前在岗员工160人,2021年公司生产碳块60000吨,利税1000万元。2022年,按照生产目标任务,公司产品产能将大幅度提升,并实现税收1500万元。

钟隆建表示:

我们现在产销两旺,有点忙不过来。为保证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我们基本上全员在岗忙生产,同时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坚持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