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阳新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1-06 10:59

分享:

5日上午,寒风凛冽,阳新县招商中心长三角负责人马志雄还在为项目对接事宜在外忙碌奔波。4天前,在上海举行的“阳新(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阳新县集中签约8个项目,投资总额20多亿元,实现“开门红”。

为营造招商、亲商、重商良好氛围,为新的一年开好局,1日,在上海阳新商会的精心安排下,一场别开生面的“阳新(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阳新县长杨波一行出席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

阳新县委、县政府现场介绍了阳新投资发展潜力,并与8家企业集中签约。

杨波向上海阳新商会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关注家乡、回报桑梓的热情表达感谢。他说,阳新区位优势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是一块适合投资的沃土,欢迎企业家们有空多来阳新看一看,走一走。“现在的阳新,经济发展基础逐渐夯实,城市建设突飞猛进,人民精气神日益高涨,这些为阳新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精神支持。”杨波说,县委县政府在2021年的党代会和“两会”上明确提出,阳新要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和全县人民同心同德,为阳新奋进百强县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签约的8家企业分别为科大重工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盖艺模塑塑料包装项目、黄鳝工厂化养殖与稻鳝共作项目、蓝网电气项目、厨电配件项目、优你康总部经济项目、智能环保公厕及环保设备项目、神麟山温泉度假村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其中,科大重工智能装备制造项目投资达10个亿。

“县里从上到下都把招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每个月,我们分局负责人都会回来开一次会,汇报工作情况,哪些项目需要跟踪,哪些需要对接,都要向县领导汇报。”马志雄介绍说,招商中心下面有长三角、珠三角等4个分局,每个分局的人大多数时间都在外面跑项目。(贺介飞 粱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