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孙辄调研尖峰水泥发展运营情况

来源:今日大冶      时间:2022-01-04 14:07

分享:

1月3日,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冶尖峰水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运营情况。

在大冶尖峰水泥有限公司,孙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绿色矿山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孙辄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到边生产边治理;要科学规划设计,加强生态修复措施落实,做好灯光设计布置,加快绿色矿山建设,打造“花园式”矿山,持续改善矿区生态环境,争当绿色矿山建设标杆;要把握当前的重点和方向,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的装备水平和竞争力,推动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