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大冶市经信局 开展“粽香传情•爱国端午”活动

来源:大冶市经信局      时间:2021-06-15 14:50

分享:

大冶市经信局开展“粽香传情·爱国端午”活动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11日上午,市经信局以“粽香传情·爱国端午”为主题深入社区开展联建联创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活动分为三个板块:一是市经信局联合馨园社区以“粽香传情·爱国端午”为主题,在社区开展了群众性党史宣讲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领略红色文化魅力,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全体女同志踊跃参加了包粽子活动大家围站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融洽,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社区居民的心三是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和独居老人,市经信局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给老人们送上情谊浓浓的粽子,体现了组织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今后,市经信局将继续以传统佳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提升机关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