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工作

大冶市经信局 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大冶市经信局      时间:2021-06-15 14:48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激发全局上下干事创业有新突破,大冶市经信局结合“党史学习”、“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为企服务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实干实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冶市经信局以“双千”活动为抓手,践行“店小二”使命,通过认真摸排,实地走访和多部门会商方式,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要素中的“断点、堵点”问题。乐瑞婴童公司是一家生产童车制品的出口企业,多年来一直靠罐装天然气维持生产,使用成本高,且运输过程存在安全隐患。市经信局针对“用气断点”问题,会同大箕铺镇“双千”办多次对接华润燃气公司,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气问题,于3月25日顺利接通天然气,为企业每月降本增效4万余元。日盛科技是灵成工业园的一家工模具钢材龙头企业,在2018年实施技术改造后,随着产能提升,现有生产循环用水供给达不到企业满负荷生产要求,向市“双千”办提出诉求,需要接通市政管网。市经信局立即会同水务集团和灵乡镇管委会现场调研会商拟定方案,于6月1日顺利为该企业接通市政管网,困扰企业多年的生产用水供给问题得以圆满解决。真正让企业体会到部门联动为企服务的“讲担当、真作为”的初心,切实感受到金牌“店小二”的效能。

下一步,大冶市经信局将结合企业问题症结,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及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打通生产要素保障“最后一公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冶市经信局杨韬)